close

話說在 [ 用移民為人生備份 ] 在中和移民緬甸----緬甸街與華新百貨 ,我提到了龔媽媽,近日不但知道她一切安好,還見到龔媽媽本人,話說龔媽媽和先生在華新市場街上擺攤,剛好我提到龔媽媽魚湯麵,老闆提到,以前就是開魚湯麵的,才知道龔媽媽一直就在我身邊。長久的街坊關係,果然是只差六度分離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華新市場優質攤位 6X8 周一到周日 還剩一天有空檔

0926-088203 張阿姨 攤租電洽

百貨 3C 食品  皆宜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說道逛華新市場,本人親自踏查,本次在阿仙雲緬美食用餐,我接受老闆娘的推薦,魚湯麵還搭腐皮,是吃之後,果然大大的滿足。早餐則在巧味食堂吃當日的漢堡餐,剛好是我本來就想點的鮪魚堡,搭配紅茶也不過50銅板價,只是本人比較精打細算,帶了冰牛奶,搭成奶茶,哥哥有準備,電視機前的小朋友不要學。

 

[ 格友悄悄話 ] 繼續逛華新市場?停車後漫步緬甸

介紹完美食,我的衣索比亞Nespresso咖啡在等我了,彩蛋一顆,我還畫了阿仙內部的素描,晚安。

 

[ 格友悄悄話 ] 繼續逛華新市場?停車後漫步緬甸

高徒

2023.10.30

養心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