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回[ 用移民為人生備份 ] 在中和移民緬甸----緬甸街與華新百貨 一文中,提到了龔媽媽魚湯麵,也談到超迷你的鞦韆公園,萬一你想學村上春樹筆下的天吾,等待青豆。沒想keyu 看到的不只有美食和小說場景,還有很真實的交通工具---汽車,所以,車位呢?忘了告訴各位,由於緬甸街雙車道,一來一往各一個車道,路邊不能停車,168停車場是不錯的選擇 (廠商歡迎業配,高徒說豐儉由人,不是大企業才能下廣告),萬一要待到下午,也有120 元的上限,等於第四小時開始,就不再增加費用了。還有,若是來賣東西的朋友,貨品又需要小轎車來搬運,這又是個利多,下貨之後,就能停到停車場。如果下貨地點是華新街市場的話。

 

 

擷取.PNG

168停車場 圖片:Google Mps  

 

中場業配

華新百貨 興南國小制服

開學了,到哪買制服,華新張阿姨,多年經驗,可能家長小時候也穿過,興南制服運動服。品質佳,價格合理。

華新街30巷14號 0926-088203

[ CCC Lahos 以移民備份人生 ] 緬甸街到了,車位

 

 

談到了停車,也順便聊聊怎麼從板橋或新店過來緬甸街,高徒喜歡走水源快速道,從基隆路或是師大路底上了水快後,千萬記得,一接近景美一帶,也就是逆向道在你腳底下時(很有感,您地板下的逆向車流,雨天也淋不到雨),車速只能55、56,免得吃罰單,到了接近新店端,出了雙層車道,下道雙向道,車速應該就可以超過60。下了水快,進入秀朗橋,就可以在景平路與安和路交叉口左轉,萬一那個路口禁左,也別擔心,景新街口是單行道,逆向,可以等到景安路再轉,然後,一樣在這個路口,正好是板橋來的64快速車流,板橋來的車,一樣靠右走,不必等到景安路,可以在板南路右轉,其中一道也是單行道,選那條,但是路口記得,只能再右轉。進入中興街。

下載.jpg

緬甸街相關雜誌,圖片來自 微笑台灣  

聽到高徒熟門熟路的導航,其實各位只要設好目標,就能到達,我常把華新市場設為目的地,但是記得,保持在興南路或華新街上,不要真的轉入174巷或30巷,早上,這裡真的是徒步區加上卸貨區,進去半小時出不來。還是往168停車場前進吧!

大膽的踩下油門,我的伊斯坦堡Nespresso 咖啡在等我了,CCC Lohas 您移民路上的安心導遊,我們下次見。

高徒

2023.10.7

養心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