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,我還是用禱告來代替新年新希望,一方面承認個人能力的有線,意志力也不夠。二方面,也希望大家尋求自己之外的更大的力量來完成願望。

 

2024 新年禱告

主啊!求你讓我們有智慧,不管在人生的抉擇上,或是對人的關係上,都不以利益來考量,當你做好地上的工,天上的財富也為你預備了。

主啊!我們也為以阿戰爭和俄烏戰爭禱告,為和平來祈求。主叫我們看見刀兵,也看見犁,化刀為犁,化干戈為玉帛,好戰必亡,仁者必興。

主啊!我們也為下一代禱告,校園並不平靜,迷失的羊如狼走入羊群,主能找回走失的羊,帶他們回到正途,主啊!你的慈愛必能帶他走回正道。

主啊!我麼要為各國領導人禱告,地緣政治讓各國迷失貿易的道路,走向爭霸的歧路。主為全球會鋪路,也為在地化留餘地。不管是國際體系,或是地區內需,主為他們準備資源,預備市場,提升人力資源。主是富足的來源。

最後,也為台灣禱告,台灣的新領導人,要具備兩岸格局,更要具備全球視野,台灣是世界的樞紐,是半導體之米的稻田,讓台積電能產能再回歸台灣,讓矽盾成為真正的國防,讓兩岸成為東西對接的跳板,主,你能跨越國界。

高徒

2024.1.1

養心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