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震撼的大消息,高徒本著平息後再評論的心情,不過實在不能不說。說到校園治安,還真的是得各顯神通,不同背景的學生,都來到密集的空間,還真是令人擔心。

[ Keyu Whisper 格友悄悄話 ] 國中校園割頸事

先進的AR介面,是為了找出尚未犯案的兇手。   

照片:《關鍵報告》問世二十週年 阿湯哥與史蒂芬史匹柏聯手早已預言:未來的人類將逐漸失去隱私。|無影無蹤

主角中的乾妹、乾哥,是強制轉學的兩名學生。這次因為細故,發生割頸案件,究其原因,就是沒有可以隔離的法條,至少在犯罪之前。我想到關鍵證據,湯姆克魯斯預先看到結果,就預防性逮捕兇手,後來也被陷害,當作兇手逮捕。令人深思,也發人深省。這次也是事前忽略,終於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。

未來的亡羊補牢,我私下以為,應加強清查這些未爆彈,及早就安置與輔導雙管齊下,不要在推人球,對於當事人其實也不公平,如何找到迷失的羔羊,我以聖經故事來說,牧羊人有99隻羊,卻為了找回那一隻迷失的羊歡喜不已,受害者希望能安息,未來尚未行兇的兇手,我們要找回來。

 

高徒

2023.12.28

養心居

arrow
arrow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