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keyu (高徒說格友) 颱風天來看 雨天街景---- 需要畫透視線嗎?  ,我發現在真實場景下看虛擬的畫作,竟然有點VR的錯覺。各位也別急著跳轉網頁,我就把舊作重貼一下。

[Keyu Whisper 格友悄悄話] 颱風天裡談藝術與金

傳完檔案才發現之前的文,並沒有連結 高徒影畫冊  不方便格友們逛逛 水彩相簿 ,版主自己瀏覽畫作,也是頗不方便,不如,藉此把連結補上,歡迎大家欣賞。

談完大自然的風暴,我想聊聊金融風暴,在 高更----金融風暴中談畫家與銀行家  文中,發現金融風暴會重擊銀行家,卻也催生出一位畫家,高更浴火重生,成為畫家,應該是金融圈該傳的美談,或者,金融業不喜歡面對自己的黑歷史。 還不只繪畫,高徒也實景拍攝了颱風,不勞各位跳轉  金融海嘯以來----購併與金色降落傘 我們直接來看照片。

風雨中的花旗金融大樓

風雨中的花旗大樓。 攝影 高徒

 

為了湊點學術氣息,颱風天,高徒也談過國富論喔!說到這位蘇格蘭人,高徒親自和Adam Smith (亞當。斯密)的雕像合照過,當然和本人拍照是不可能的,也不需要。 Adam Smith 提倡人力開發,認為這點重於金銀,也就創造了 看不見的手 一詞,代替的計劃經濟,後來共產主義的計劃經濟,還真的是大開歷史的倒車,錯置人才,浪費生產資源,使經濟真正陷入萬劫不復的境界,掉書袋僅僅到此,要知道如何開發個人的人力資源,你一定要看  以人力資源管理的角度談管理---論七千萬的工作   ,了解一下自己的角色,拿著金碗在討生活,其實手中就抱著黃金,因為最高價值的就是你自己的生產力。 當然,光看書部生動,高徒自己冒險,由廣告代理跳槽教育界, 不怕出糗,把轉職過程的辛酸,化成  [看聖經學管理]7000萬元的契約?-讓轉職成為夢想的跳板 將十幾年的青春歲月,化為此生最大筆的投資。當然,告別高級辦公室還是令人惋惜,安海瑟威的迷人辦公室還是要看看。我們就期待哪天再回到這樣的辦公室來工作,如果能作社會企業,就更棒了。喜歡純影評的,跳過什麼管理理論,我們好好地來看高年級的勞勃狄尼洛如何survive 實習階段,或者survive之後,有接職位嗎?辦公室戀情的部分,我們不要暴雷。

這個連結,我任性一點,原樣保留標頭。

 

高年級實習生.jpeg

 

高徒

2023.9.3 軍人節

養心居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徒說 福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