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貼上馬路渲染的圖,很不專業的,我要先去喝馬來西亞黑咖啡 kopi o,怎麼完成後半段,等更新。今天是 4.19 2023

還有,為了世紀之戰來的keyu,方新俠來到最後一集,方新俠沒猜中股市還是匯市,只是輕輕的放過賽斯,賽斯就自己撲空,自己耗盡資金。至於他的情歸何處?我一樣等更新就會解謎。

 

DSC09688.JPG

我先渲染出倒影和天空,招牌也同步畫上。

IMG_4397.jpg

從上一張或許還看不出倒影的亮度,對比一下陽光,就知道倒影其實畫得相當亮,車道線也預先留白,通常是趁水分未乾,趕快用紙吸掉顏料。

IMG_4507.jpg

調回正確曝光後,發現雲朵和人行道都非常明亮,雨天有陰影,也更凸顯光線,行人的傘,汽車的後車窗,我細細打上光線,希望你們喜歡。

先別走,還有彩蛋。

 

 

DSC_1146.JPG

老覺得中間的雲有點短,延伸到大樓右邊來,又稍稍打亮了雲的光線,陰天有光影,這樣最美。

 

高徒說 養心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