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來杯India 產地咖啡,也順便享受偷閒的一個下午。剛剛讀的被壟斷的心靈,果然柏拉圖是對的,人若不小心,很可能會被誤導,尤其被非常巨大的媒體或企業誤導。就請各位期待這本書的書評,得我細細讀完。

[ Keyu Whisper 格友悄悄話 ] 把握幸福的今日

洛杉磯市立圖書館  攝影﹔高徒

預告的書評上架了,歡迎閱讀。

能體會到今日是幸福的,還多虧了一段經驗,在進廣告界之前,曾經在某語言學校,除了教英語,有時還幫忙顧顧櫃台,常常在茫然時刻,就會想著;如果有一天,能夠友閒暇,和一群人交換自己的心得,該是人生大樂,當然,那時沒想到的是,可能還會結婚,享受家庭生活。沒想到,就在不經意地現在,一切都比想像還要好。於是,我們有了一個理想的下午,感謝。

如何把握當下,是大學問,如何清明的思考,則有待自我的堅持與信念,下一次的書評,被壟斷的心靈(副標﹔谷歌、亞馬遜、臉書、蘋果如何支配我們的生活)。格友悄悄話,心靈探索路上的夥伴,我們下次見。

高徒

2022.10.14

養心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