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村上春樹說﹔即便十個讀者只有一個留下來,我也要為那一個繼續寫下去。本月份500人次的點閱,其中也不乏舊作生存下來,讀了新貼文後,又點閱的舊作,證明那些十分之一的回頭讀者,是真實存在的。

 

image

高徒說寫深不寫廣,不為了潮流拋棄利基,許多熱點,能放就放,殺警案件雖然寫了一半,感覺聖經上的社會背景與現在有差異,以眼還眼也不符合現在的刑法哲學,還是希望司法與民意,能夠各自表述,個人還是回歸通案,有機會談論,不是只有警察或執法人員,才能引起重視,生命本身就是價值,如何持平地來討論。至於被害人的程序正義,也要兼顧,過程中的草率公布案情問題也很大。高徒說回歸社會重大利益,科學知識的釐清,也慢慢涉足理財教育的部分,希望讀者心靈飽足,物質上也增長(投資部分,量力而為,不追高利,不跌陷阱)。

再次感謝來訪的讀者,如果有什麼想談論的 saigonhk@yahoo.com ,歡迎來信。

 

高徒

2022.8.3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