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中的小細節,雖然無關乎升官發財,卻影響一整天行程的流暢,光是咖啡機卡關,就能讓上班趕不及,幸好今天是中秋假期,先祝Keyu們 中秋節愉快!話說一早泡咖啡,不巧Nespresso的小水盒 (膠囊盒)還卡在洗碗機裡,會浣一小時。剛好在讀生活駭客,我也來駭入系統。

 

DSC_0943.JPG

駭入Nespresso 不必寫程式碼,也不用拆機器。  攝影/場景創意  高徒

 

首先,觀察到空出來的部分可以拿Nespress咖啡杯完美 fit in,接下來,原始杯墊是有水盒功能,找了個小碟子,墊在杯子下,待會就不用辛苦的擦桌子 (杯子移開後,咖啡有時會漏個幾秒)。看完幼稚園級的駭客任務,還是聊聊這本書,話說智慧水壺本來是無縫接軌,每想到軟硬體不匹配,幸好使用者本身會程式碼,駭入Siri系統後,完美連線,在 十一小時後,這位倫敦客順利泡好了茶。

生活駭客指的是﹔改良生活中的小程序,讓生活更順暢。其實iPhone、電腦之類的工具,也都是很現成的駭客工具。只是能寫程式碼的人,可以更進一步駭進系統,讓系統整合度提高,改良Siri系統就是一個例子。好了,我的咖啡也好了,高徒說 Keyu Whisper 我們下次見!

高徒

2022.9.11 養心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