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徒說雖然不以遊記為主力,假期剛回來還是要趁印象深刻,寫寫東西。話說划完立槳(SUP Stand Up Paddle),顧不得兩腿曬傷也要邊冰敷、邊打文章。

 

 

undefined

圖片 JP Surf

這次玩SUP 有教練幫忙空拍,也有留下影像,等整理完照片再看看。先放上一張圖片,當作示意圖,讓各位想像一下高徒當下時的英姿。因為玩SUP只要能平衡站立,就能划,很好上手,教練也就放心的帶著我們往湖中心划,倒騎驢角度退往湖心,果然風景一變,由滿山綠樹變成j無邊湖水和無敵白雲,簡直美呆了。趁著空拍機取景,我還躺下,欣賞360度的湖景,真的是絕佳視角。

說完好的,也要聊聊安全裝備,這次穿的是比較包覆式的救生衣,好處是不用綁胯下,也比較不會倒頭栽。有點像防彈衣的穿法,感覺很安全放心,第一次在板上站立,果然落水,教練說,日月潭合法落水可以順便游泳,不然是禁止游泳的。游完泳,第二回果然順利穩當的站起來。高徒說,不避糗事,各位去划時比較有心理準備。

先聊到這,我也要去泡 Nespresso,多運動有益身心,台灣四面環海,更要知海識海,英國海軍奠基於從小的水上教育,咱們Keyu Whisper ,您睡前的悄悄話,下次見。

高徒

2022.8.17 養心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