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灘有陽光、泳客和重要的飲料吧!來畫畫看海灘吧!

undefined

正常曝光版,沙灘上的人影,讓沙灘充滿陽光。地上的洋傘也投射了影子。接下來,看看過曝的版本。

 

BC99B575-6173-46A1-B918-8ECA8A673E83.jpeg

即使拿掉了影子,也少了房屋的細部,仍然可以看出海邊的氣氛。飲料吧的大陽傘,是夏日的小小天堂,遊客似乎當往那個方向前進。我先把樹和樹影描繪出來,不一定要用顏料的綠色,深綠部分我加了棕色,枝幹的棕色我並未調黑,以便把陽光下的明度提高,陽傘和遠方的人,也打了草稿。天上的鳥提供尺度參考,更顯天空的的遼闊。

undefined

回頭看完成圖,增添房屋的細節,也加強房屋暗部,大洋傘(飲料吧)下的影子,讓陽傘亮了起來。(正在看尼泊爾Nimo人登聖母峰) 我一邊在看的節目,令人目盲的雪峰,我覺得海灘的熱和高山的寒,是完美的對比,最後,我們來看看聖母峰!其他繪畫技巧,有機會再回頭分享。

undefined

尼泊爾登山家尼莫下山時 (《勇闖世界14 高峰:挑戰不可能》 | Netflix 正式網頁 ),回頭拍下了這景象。喜馬拉雅山最大的挑戰不是低溫、缺氧或風雪,是塞車。瘋狂的商業登山,其中一位52歲的美國人,排了12小時的隊,登上頂峰,喝完咖啡,就此一覺不醒。愚蠢才是最大的風險,希望海灘一景,提醒我,還是待在安全的海灘。

高徒

2022.7. 30養心居

arrow
arrow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