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火節閉幕了,高徒的影畫冊,也會在8月份解密部分花火節的照片,到底花火節拍什麼呢? 我還是用幾張照片來破題。

DSC08515.JPG

傍晚時分,望著舞台,忽然想到海角七號,日落之前,演唱會又還沒開始。蓄勢待發的氣氛,很好!

(EXIF 1/250 F 4  iso 640 )

 

DSC08523.JPG

 

略為有點搖攝,倒影卻更朦朧。後來的煙火,果然搭配燈光,效果更加。

(EXIF 1/4  F 3.5 iso 6400) 與其怕提高iso 值拍出粗粒子 我寧可提高iso 值 減低搖晃模糊的風險 當天未配腳架

DSC08493.JPG

 

借助人影與互動也是一招,花火一來,大家就沒空玩樂了,等待時還是Party 時間 happy hours。

DSC08516.JPG

這張不是什麼大作,澎湖限定的啤酒,更添節慶氣氛,後面的海豚地標,下次再解密。

(解密文章出囉!  [ Keyu 悄悄話 ] 日更或是周更?部落格主的真心話 )

 

高徒

2022.7.8 養心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澎湖花火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