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iPad,擺杯拿鐵,又要和Keyu們叨叨絮絮,有人說,日更壓力會很大嗎?雖說高徒靠著攝影、繪畫加上閱讀,的確可以在短期內題材不斷,久了難免會掏空,這時,休息與準備一樣很重要。

DSC08488.JPG

上次澎湖限定啤酒照的背景解謎﹔澎湖的海豚logo。  由花火節談攝影 ---- 只拍煙火嗎?

 

先放上一張解謎照,不清楚謎題的Keyu 可能是沒跟上澎湖花火節的文章,點回補看便是。提到日更、周更,高徒說的確沒有長時間的休耕,只有穩定的耕種速度。尤其讀者定期的追蹤,是我更新極大的動力,當然,不寫文章的時候,還是會去關心移民、歐洲和平或是經濟動態,然而,背後的力量,還是讀者的求知慾,讓我可以不斷拓展新內容。

至於為什麼沒發展出美食、美女照(誤)或是法國遊記這樣的主題,我想,這是比較商業導向的顧慮,希望吸引特定廠商,既然高徒並不做單一產業的業配,多點主題不是能吸引一些小品牌來合作,不一定要靠大品牌的加持,以前服務全球企業慣了,為在地企業服務,一定更加有趣。

最後,還是感謝Keyu 關心,日更 是目標,周更是底線,希望能夠在題材準備與發表取得平衡,讓內容充實,才是日更最終的目標。

高徒 2022.8.11 

養心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