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徒讀了些T型人或𝝅型人生,難免想起而效尤。說到興趣,高徒不離攝影、散文與繪畫,尤其最近又迷上水彩畫。然而,人的興趣要慢慢培養,真的等到中年再來培養,難免有點晚,這裡就分享一些培養興趣的經驗。

DSCF0823.JPG

高徒向馬諦斯致敬。   繪畫/翻拍  高徒

繪畫的起點有點玄,話說在下班後,常常會來段長散步,甚至會動用公車,有一次到內湖德安百貨公司,大約現在歇業了,中間還改名叫日湖百貨。就在逛之前,發現了葡萄園畫室,還真學過幾年油畫,就此培養了這個興趣,看來還會繼續下去。

至於寫散文,也是抒發工作之餘的一些感想,不管是跟Keyu(格友)說悄悄話,或是英國貴族專欄,深入淺出,可長可短,讓自己能夠好好地整理一天的思緒。

最後提到攝影,感謝電子科技和夥伴的包容,在經濟許可以下,一直沒斷過,之前工作,也在片場接觸過一點點,影像的興趣回過頭來養部落格,也是始料未及的事。

𝝅型的人也有休閒,咖啡時間,我就來杯Colombia 咖啡,高徒說我們下次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