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下面這篇教學媒體歷史,簡述(不好意思,7/6上線的讀友得等一等,我還在做最後修正) 了印刷術、黑板等教學媒體,當初的應用,的確很譁眾取寵,至少有插圖的教科書就很像兒童讀物,沒想到繪本在千禧年後竟然還是唯一對抗平板的老科技,至少在兒童閱讀上,它最不傷眼。

 

至於先知怎麼被誤解,我就不提大師中的大師:耶穌。簡單幾個故事,上帝的愛也就不言而喻,偏偏人們還是背棄了耶穌。就已對岸的網路先知馬雲來說,他收少少的兩千人民幣,就能幫人架網頁全球行銷,連當過廣告人的我,都要驚訝全球行銷可以這麼小規模,這麼經濟,如此的成就,卻被沒看過網頁的大陸人,當做騙子。如果真要騙,這樣的騙局,錢也太少,能騙的次數恐怕比老鼠會少。另一個被誤解的賈伯斯,他說電腦可以改變人的生活,許多人說,哪有可能,電腦又笨重,有難操作,誰會背台趴趴走,曾幾何時,不知道有誰沒滑過iPhone,有誰沒聽過iPod?下一次,我就來篇先知被當騙子的故事。

 

 

先說到這裡,各位網友,請期待:

那些不太新的教學科技-----從模仿遊戲談教學媒體

 

 

高徒

很希望被誤解卻從來沒發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