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 [讀書心得] 善心而得祝福的約瑟  許多時候,超自然的力量,會令人懷疑,直觀的能力卻能破除這樣的懷疑,看看約瑟這個心思單純的人,是怎樣得到祝福的。

 

 [讀書心得] 把知識的普及當作自己的責任   當知識份子背棄了傳播知識的責任,會對社會造成什麼影響呢?請來看看這個小故事。

 

耶穌抗拒權勢,成為世人救主  權力和財富都是人所愛的,耶穌卻可以為了救世人而捨棄,門徒如何跟從耶穌呢?請來看看這個故事。

  梵谷筆下的普羅旺斯--- 兼論創作時如何保持好奇心:你嚮往普羅旺斯嗎?你覺得梵谷的畫充滿感情嗎?本文將告訴你,一雙好奇的眼睛如何使普羅旺斯呈現全新面貌。

2010年禱告詞--- 我的願望清單:新年新希望,作者藉著禱告詞,祝福大家,新年新實踐。

漫談可樂--- 行銷之外的享樂之道:什麼?可樂也可以幫你找到工作,且看作者如何一邊喝百事,一邊找工作。

我在星巴克品味生活,在McCafe享受咖啡:到底哪種咖啡好喝?本文作者分享的一些咖啡心得。

回覆眼睛的留言:該怎要拍照片呢?心境是重要的因素。

行善的誘惑---從人性談管理 :   這是一篇關於行善的誘惑的書評,談論高等教育會碰到什麼困難,宗教、社會議題和行善的動機,如何的影響象牙塔內的理想,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先按行善的誘惑的博客來連結,看看簡介。

懸崖邊的貴族:這是一篇書評,簡介蔣友柏如何透過一本書,推介橙果設計以及他的懸崖學,透過他的眼中,蔣家的一些家事背景,有如日常生活,反而平民老百姓的上班、成家,是作者關心與好奇的大事,到底懸崖邊能催生出怎樣的貴族?這樣的書又能帶給你什麼樣的啟示?請參考懸崖邊的貴族 .

送信到海角七號:這是篇舊文重貼,主要談論海角七號現象,如何的改變大家對國內電影產業的看法,然而,這也讓我想起一個隱憂,到底海角七號的製作模式,會不會反而讓新導演等更久?更沒有電影可以拍?從樂觀的角度,看台灣電影,歡迎大家一起跟著導演去送情書。

我愛玩相機--- 以熱情紀錄關鍵性的一刻  : 這篇文章是寫給所有熱愛影像的人 ,我一直隱隱覺得,攝影應該是熱情的分享,讓不在現場的人,也能分享心動的一刻。想知道我怎麼抓住那 1/125 秒,歡迎你一起來看看,我怎麼玩相機。

高徒

11.5,2009

 

你或許已經進入微網誌時代,或許你比較對閱讀短文比較適應,我從十一月份起,會寫一些文章摘要,主要提供給推文者引用,或是作為網友備忘之用,如果你碰到無法右鍵複製的情況,寫信到 saigonhk@yahoo.com ,  標題 "高徒說文章摘要"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