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段時間沒上版面上來,還覺得那篇蒙特梭利的文章有點陌生呢?從教育出發,我想到最近有部續集也頗有教育的意味,那就是冰雪奇緣二,我最近重看冰雪奇緣,想來新的冰雪奇緣二,一定能啟發我對於開放自我,追求豐富人生。假定各位也打算看,我建議幾個觀察點:

 

CF71223E-27CD-4AD6-8209-BCC90D3C8986.jpeg

首先,不妨想想超能力是否能力越大,責任越重,菁英能力高,合理的分得報酬,回饋上是以良心來自由捐贈。通常而論 ,反而社會提供許多生活上的便利,以郭台銘來說,應該就有高額納稅的優先通關吧!在他手下上班的中產階級才擔負最重的責任,看電影時,可以想想公主們出任務時,Kristoff和 Sven 不是反而最辛苦呢?

其次,我對女王制度很有興趣,各位可能知道英國很早就有法律規範女王的產生,也有公主比王子勇敢,敢到戰場上露臉。Elsa 屬於哪種女王呢?

歡迎各位看完電影來說悄悄話喔!沒有觀察以上的點,也沒關係。

 

高徒 2019.11.1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