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午餐,順著某條頗寬的巷子往下走,竟然意外出現一家很大的便利商店,更令人意外的,許多工廠的員工在吃午餐,儼然是公司的第二餐廳。

聖雅各之路.jpg

單彥博與爸爸的朝聖之旅---聖雅各之路,看了圖片,你想上路嗎?    照片版權:國家地理雜誌

 

在熱鬧的氣氛下,我讀了兩條靜思路線,一條是由法國邊界走向西班牙某個天邊海角的天主教堂,另一條是由墨西哥走到加拿大,雖然暫時脫不開身,我卻好似已經身心放鬆,來了段療癒之旅。

許久不曾上站,也忘了高徒說除了是各位放鬆的咖啡座,更是我另一個心靈的充電站,藉由這篇文章,我也發現了某種小旅行的可能性,週五了,要不要也在公司旁邊來場小旅行?

高徒  2018.1.12

新年第一篇文章,也附贈個彩蛋,下面是PCT 的連結,兩位夫妻也是有滋有味的走完全程,先提醒一下,他們接了包包的置入性行銷喔。

穿越4286公里的試煉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