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這個市集,最大最大的疑問,就是為什麼會冠名使特拉斯堡,即便主辦單位已經盡量找法系的品牌,也推了熱甜酒這樣的試喝。當然,主辦單位自認盡責的把平台設立,然後讓廠商自己找出法國風味的部分,呈現上來,好像沒有錯,錯就錯在先召集了一些品牌,把非常不史特拉斯堡的事務,硬要以史特拉斯堡的主題,來欺騙自己,既然不打算經營內容的部分,就要誠實的承認,這是很一般的法國風市集,而非認為有了小木屋就大功告成了。缺乏誠信,會成為行銷的致命傷。

 

Commue A7     A7的貨櫃市集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攝影:享受生活不無聊 規小孫

 

上週日(4/23)經過A7的貨櫃市集,一股都市中野餐的情趣,立即湧現,現場既有可以坐臥的小空間,也有不少小酒吧,連前排的賓士聯名酒吧,和Samsung 的展示間,也沾染的休閒的貨櫃風。這才發覺,認真經營的市集,只要平實呈現,不一定要有什麼偉大的名字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