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標題,大概以為我在拍平面廣告吧!其實我是在翻拍廣告燈箱,照講這是他人的作品,除非是用Photoshop 後製一番,沒有什麼可以跟動了,人物大概也不會再聽我指揮吧!

這位小姐望向男子,卻沒發現另一位旅客也揹著類似的背包。

的確,我在拍的時候也納悶,既然萬事底定,會拍出什麼作品呢?沒想到下一秒,有人走過,我下意識的按下快門,卻發現兩位男是的表情和配件,竟然有點相互呼應,而他們甚至不存在同一個時空中。

於是,一張巧合促成的作品,就這樣誕生了。

 

高徒  2016.2.17

 

標籤:名牌包,Long Champ,背包客,機場,攝影師,商業攝影,街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