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開始,高徒第一篇貼的不是往常的語言與文化,卻是女性職場的日本篇,或許無法代表我今年度的走向,不過的確又找到的一個比較冷門的話題,換句話說,是找到了 blue sea "藍海"。

Google glasses  

新職場女性只會穿Bra Top 或者和女上司角力?或許她們會戴上Google 眼鏡來蒐證?

讀者長期來的支持,是我的動力來源,尤其看到文章貼出後,一周內就有人來點閱,也就是Google最低的上架標準:第一周流量,如果沒有這樣的流量,就要依賴讀者回站直接點讀,亦即,接觸不到首次到訪的朋友。雖然感慨 Google 和 Yahoo搜尋的範圍,就是我們的世界,我也很喜歡自己隨機去點閱網站,從朋友的網頁去觀察比較微小的網路生態系,透過其他格主的介紹,來到這裡的朋友,我恭喜你喔! 你可能就此多了一個交流的管道,在這小小的深夜講堂。

 

讀者或許已經習慣了高徒說文章不少的引據,以及就事論理的風格,甚或還參予了一兩場語言與文化的熱烈討論,這都是未來會保留的風格,然而,網路2.0是不留給作者懷舊的空間的,西歐北美加上科技,已經不足以迎接2015的年度,今年將為讀者挖掘社會上不顯明的潮流,一起來觀察世界上許多有趣的新事物,歡迎讀者在2015繼續支持高徒說這個純業餘的寫作計畫。

 

高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