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,我再度回到反觀與規劃的時刻,求上帝來為我的工,來保守看顧。也歡迎版上的讀友一起來分享你個人的新年願望。如果你沒有特定的禱告對象,也歡迎你向無形力量來祈求!

 

但願新的一年,我和家人會更加有世界觀,從更大的格局來看事物。

也希望我和同事們,一起來開創機會,迎向挑戰,一起面對未來的種種議題,特別是教育方面的開展與奠基。

希望台灣在未來的一年能更加務實,更加對望開放,透過互惠貿易,創造東方威尼斯的梅蒂奇現象。

希望未來的一年,世界上有更多的互助與合作,透過競爭與合作,再締高峰。

最後希望我自己從本身做起,改變自己,迎接挑戰,為機會做好充分的準備。

 

如此,願上帝與我們同在,共同堅固我們所做的工。

 

高徒 1.3,2013

 

如果你也想在網路上許願,或許你可以試試這個站:

http://www.google.com/zeitgeist/2012/resolutions/#utm_source=hp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