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目前寄居的華新居,是個市場對面的民房,通常在週日的早上,攤販叫賣聲此起彼落,非常的吵。現在是週日下午兩點多,我聽到稍遠處有人在播綠鋼琴,大約不是在彈鋼琴,因為我聽到的是Savarin 汽車廣告用的那個演奏版本。

 

就在週日兩點,就在我剛好和神約會完的時刻。

 

我忽然覺得我在哪哩非常重要,而我做什麼則更重要,確立地理中心,衍伸出來的活動,通常非常明晰,你可以想想,希臘的橄欖小販、巴黎的書報攤和赫爾辛基的長日節 (一年中白天最長的日子。)

 

 2021.11.10 插入綠鋼琴Savrin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