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大學寫過兩次班級和系上的刊物,一個是寫相對論,一個是寫學電腦,看來我不是物理系,就是資訊系,錯,我是英文系的。

 

畢業後,兼職的接翻譯,翻過PC World 英文版個人電腦世界,還翻譯過軟體使用手冊。

 

找這些關聯,無非呼應一個我自己不容易看到的角落,在我文藝的外表下,有個顯然比較偏自然科學的自我,不管我怎麼選系、怎麼選擇當廣告公司文案,那個老神在在的人,就是自己搞自己的東西。

 

幸好,我終於找到比較不衝突的領域了,科技在生活的應用,而且這在九年一貫也成為一門課,是啊!當生活中充滿科技時,我那個自閉搞科學的我,也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啦!

 

高徒7.22.2006 02:01AM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