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這篇禱告詞,垂聽禱告的對象是基督教的上帝,如果讀者相信某種宇宙的無形力量,或是沒有明顯的信仰傾向,不妨把這個當作願望清單,畢竟,渺小的個人若是能實現一些小小願望,我覺得應該是一件愉快的事。

 

天上的主啊!願你保守我小小的禱告,用你的手來堅固我手做的工,

在新的一年,讓我了解,知識無法取代生命,

財富也無法取代富足,因為充盈而實際的經歷,

乃在於實踐與享受,不在於計畫與理解。

 

主啊!求你保守我的心思,讓我對於家人的愛高於對其他事務的追求,

因為效法千變萬化的世界,不如更新主賜給我的心思。因為心是一切果效的根源。

主啊!也請你保守看顧我的家,因為,凡求的,你必應許,

凡叩門的,你必開門。為我的家人預備豐富的供應,也使我們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。

主啊!願你保守我的國,我的地,讓世界知道,凡是努力奮發的地域,

必有興盛,凡積極開拓的人民,必有天助。讓你的公義行在地上,

如同行在天上。

 

如此,我將再求,凡有思慮、擔憂者,求主與他們同在,賜祂們平安!

 

高徒  1.1,2010

後記:新年的第一個早晨,起床第一件事,就是為家人和自己禱告,祈求新的一年,更豐富,也更平安。我接著想到,每年大家都有新年新希望,可是達成的又有幾件,於是擬了這一的願望清單,希望每位讀者,新年不但有新希望,還有新的實踐,新的祝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